五之遥(努力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

我可能什么CP都会吃一点,但是法瓷必须在一起(

[all瓷all/俄瓷俄]同志

  我流!瓷5000+!  

  all瓷all可以当友情向看,也可以不。

  对乌的亲亲只是长辈对晚辈的感情!苏也经常亲小乌他们,瓷是在学苏。

  俄管苏叫“母亲”是因为是苏生了他们!

  俄瓷俄为主,少量all瓷all。

  ---

  瓷并不经常去苏那里看望那群小斯拉夫人,因为他像苏一样有繁重的工作,更别提他还要处理自家两兄弟的关系了。但有一天,他可以去--因为他需要随技术人员一起去学习。

  

  “早上好,达瓦里氏!”俄罗斯红着小脸跑到瓷面前:“你怎么来了?”瓷笑着回答他:“来找老师,顺便来看看你们。”俄罗斯高兴地牵起瓷的手就往自己房间走去。孩子们的房间在楼上,所以看见了乌。

  “同志!”在楼上刚准备下楼的乌看见了瓷,于是惊喜地喊了他一声,然后又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急忙跑回了房间,但过了一会他又飞奔下来,手上还抱看一个礼盒:“这个给你!”瓷接过后,他又补充道:“你可以等回去再打开……”他好像是脸红了,低下了头。

  “乌,谢谢你,”瓷蹲下来亲吻乌的额头,又摸了摸他的头。那个吻温润的触感让乌的脸更红了,呆滞了一会才结结巴巴地说不用谢。

  苏这时也领着白俄罗斯从书房出来,瓷刚想问,俄就主动在边上解释:“白俄刚才读书时不小心读错了,他自己主动要求母亲监督的。”瓷点点头,表示自己明白了,心里则不禁感叹白俄的乖巧懂事。

  苏和瓷先是礼节性地握了握手,然后苏问瓷有没有吃早饭,又说可以一起吃。瓷笑了,把手中乌给的礼物放在桌子上,便走向厨房。一阵过后,问道:“俄罗斯,可以过来帮我吗?”

  “当然可以!”

  “谢谢你,达瓦里氏。”  

  

  

  又是同样的地点,瓷又一次来到了莫斯科--只是这次苏不在了--他是来找俄的。

  

  “俄罗斯……”,瓷关切地看向俄:“我…”。俄打断他:“谢谢你,达瓦里氏”,俄的眼睛很漂亮但却没有暖意:“但是不必了,达瓦里氏。”

  “俄……”,瓷盯着他的眼睛,最后叹了一口气低下了头:“再见,达瓦里氏。”

  

  俄罗斯从回忆中清醒来。他还有事要做--与以往不同,这一次不是瓷来找他,而是他去找瓷。东方人总是笑盈盈地看着他,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。

  “早上好,俄罗斯。”瓷礼貌地伸出一只手,俄没说话,只是低头看着瓷的手。“怎么了吗?”瓷问他,瓷向前一步双手捧起俄的脸颊,眼神温柔:“身体不舒服吗?”俄摇头,并甩开了瓷的手。  

  “那你怎么了?”瓷很不解地看向俄的眼睛。“我没事……”。俄只是这么回答他,不再做更多解释。瓷见俄不想说,便也没逼他,客套了几句便步入正题。

  

  不知怎的,俄突然对瓷说:“谢谢你……”,瓷呆愣了一下,随后嘴角扬起一个笑容:“不用客气,达瓦里氏。”

      

     

---

注:在现在的俄语中“达瓦里氏”多指讽刺。

彩蛋是乌瓷乌,关于乌的礼物。很短!

  

   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